close

看了信爺的文章,對這支唇蜜有了極高的興趣,

於是跑到附近的康是美尋找(我家附近的康是美真棒~我要的品牌都有=.=)

我買了暢銷色號:pk281..本來也想買rd721的~但是大缺貨..

等下次有機會再買吧~

先來看看這支唇蜜..




(圖片來自官網)

這個設計很新潮~用旋轉式的方式轉出唇蜜,

如上圖唇蜜會集中在刮杓的中間,

使用完後在反方向把唇蜜轉回去~這應該是INTEGRATE 獨創的吧~(至少我目前沒用過這樣子的)

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是,雖然刮杓是有彈性的,但是還是偏硬,能做的更有彈性點會更好用吧~



↑(我家燈光不足,顏色稍微偏暗了=.=)↑

pk281是透明粉紅色,不過唇蜜的容量感覺並不多,才短短一截>.<

但也才賣280元,應該算是划算吧

這支唇蜜非常適合我的唇色,

我只有先擦護脣膏,接著就上唇蜜了。

雖然只有上一層唇蜜,但是豐唇的效果還是很讚喔..

改天想去買支唇蜜筆,聽說唇蜜筆也很讚,

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心得^_^


INTEGRATE 台灣官網

現在INTEGRATE官網舉辦了上傳美唇照片就能參加抽獎的活動..
獎項是INTEGRATE唇蜜喔~
一共有30個名額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71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